close

我知道我程度不好 知道的缺點在哪 懶惰隨便又光說不做

我也有情緒我也會反省 想很多但都沒結果 至少我很清楚我現在在做什麼


你知道我有在改變嗎 即使一點點也好 很緩慢總比留在原地好

你知道當我一鬆懈下來 我就會告訴自己別再浪費時間 不如去練練水彩


真的很想要術科變好變強 想要人像速寫也畫得好 學科也能兼顧

可能要成為這樣的人需要花滿久的時間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混ˊ_>ˋ

做事又沒什麼毅力 很難堅持到底 但我想改變 這次 真的想!

~(._.)~(._.)~

 

102/12/04 深夜 / 嗶啵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