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夢見一個小女孩

站在不遠處 長髮飄逸 模糊的身影
看不清她的臉 但看得到她在微笑 淺淺地 溫暖又舒服
彼此之間沒有交談 卻彷彿能理解她想說的話 輕輕地 闔上眼
記憶突然被拉到某個 熟悉的地方 不存在的空間 依然模糊的隨時都會被遺忘

慢慢地 睜開眼 女孩站在我面前 牽起我的手 帶我到處遊戲 對我有說有笑
好像我們是從小一起玩耍長大的朋友 女孩表情豐富多變
時而害羞臉紅 時而生氣跺腳 又不時淚流滿面

她明明和我說了好多好多話 我卻彷彿被靜音似的 只有畫面 沒有聲音
正當我沉浸在如夢似幻的記憶裡時
夢 醒了

太突然 我們都還沒約好
下次見面 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