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知道我不喜歡喝奶茶 很挑食 有很多缺點 脾氣其實沒有很好 發飆起來很可怕

有事沒事就腳麻(睡覺起來一定會) 很容易為小事情哭出來 怕孤單....

畢竟是新環境 大家都不知道彼此的習慣 日子久了就知道了 但...我不知道

當別人不知道我習慣 會想起國中同學 可能是我太戀舊了吧...? 要振作才行!

-

最近幾個禮拜都沒更新這裡 學校生活漸漸步入軌道 課業也愈來愈繁重

像上禮拜我就有3天完全沒睡覺在趕作業 明明知道該好好調整自己作息 但.... 唉

開學後練習2星期的校歌驗收比賽 我們班沒得獎 但還是以我們班為榮

我們穿長袖紮衣服穿長襪綁馬尾 男生繫腰帶 可能是我人生來服儀最整齊也是最蠢的時候了

(   (  ( 長袖好熱啊 )  )   )

高中生活的第1次期中考到了 這禮拜考完術科 下禮拜就是學科部分了 (超怕被當

今天和國中同學(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去圖書館看書 上禮拜天也有去 開心 : )

即使心情多鬱卒難過 只要有她在 我的壞心情都會通通消散 她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雖然高中不同校不常見面 但就是因為不常見面 才更加珍惜見面時的相處 在她身旁我能做自己♥

朋友不求多 只要真心就夠! 會陪伴會傾聽會訴說會吵鬧會哭會笑 即使沒話聊也不會尷尬

好慶幸我遇到了....  也希望會看我文章的你們 身邊有這種朋友的話 請珍惜 沒有的話 沒關係

也許那個人在未來等你!

-

我該去讀書了(笑)

那就先這樣 祝各位期考順利 颱風天出門小心

2013.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