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9/ 12 >
今天沒遲到ya!!! 但我沒練到校歌 哈哈
下禮拜就要校歌驗收了!! 我是第一排中間的 頗緊張的嗯ˊ_>ˋ
班歌是捕魚歌改編 每次唱都覺得很好笑 超蠢xdddd

還有還有今天防災演習 太陽超超超超大!!!!
班導對我們超好~ 只有我們班藏小椅子在書包 然後到操場拿出來坐 (高人一等xd

說真的我覺得帶我們的助教學姊們很認真也很辛苦 我很喜歡她們~~~ <3
其中有個學姊說話很...怎麼講? 很大人? 就是很厲害(又帥氣)!!!
雖然她平常很認真 但有時候很可愛~~ ♥

 

-

也許我現在過得很好?

happy? unhappy? i don't know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