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ㄌㄟ...我好像又遲到了o_o)" (不是好像是事實#)
連續2天遲到真的頗強的 設4個鬧鐘都叫不醒me ˊ_>ˋ

話說剛開學時班上同學要我陪她一起去當衛生糾查
你也知道我是個不太會拒絕別人的人嘛(誰知道啊!) ...所以就去了xd
我完全不知道衛糾是幹啥用的!!!! 只知道好像記功滿多的?
但我是個超怕麻煩的人啊... 好吧可以順便改我的壞缺點~

我也想參加班聯~ 不過那是第1次月考後的事情 希望可以徵選上囉~
說到徵選...我徵選女籃沒上QQ 籃球超廢 但喜歡打球~~~

好吧...睡了晚安♥ 揪咪~

- 花生豆花的豆花好少ㄛ! 凌晨00:52 嗶啵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