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了無名1下 除了看已經不能再編輯或更改所有東西了ˊ_>ˋ
雖然新家搬到這裡 但無名是小六到現在已經高中生的我 一個很重要的陪伴啊!!!
說有多不捨就有多不捨ˊ_>ˋ

開學到現在已經第3週 漸漸習慣高中的生活 老實說還滿辛苦的... (今天第1次遲到#
但我在進復興之前就發過誓! 即使再累再辛苦再多挫折 都不會有任何怨言 因為這是我要的
能進復興真的是奇蹟 差1步就要去夜校了(ノ)'д`(ヾ)!! 即使我不適合美術科....
但能成為紅外套1份子就該偷笑了! 還嫌棄什麼呢我!? 想想有多少人想進進不了啊啊啊啊(●*´Д`*)ノ!!

老實說最近心情不太好 很容易想太多....主要是交朋友方面
雖然班上有算是聊得來的朋友 但我還是有1種不太融入的感覺...班上2/3是女生 但有些女生長得很漂亮 就...1個圈子的吧?
可能是以前班上女生很少很團結 現在這樣老實說不太習慣ˊ_>ˋ

男生方面 其實我滿怕男生的(我懷疑我有輕微恐男症)
不太敢跟男生說話 除非他主動跟我說... -_-)"

-

上學或放學時搭公車 都是我療癒的時間(?) ヾ(@゜▽゜@)ノ
清晨的早晨真的很美好 尤其是搭公車過橋時 好喜歡看整座城市!!!! 而且一定要站著才有FU (咦?
不管是早晨還是夜晚的風景 都很美很有療癒作用♥

時間不早了 就打到這裡~ 各位晚安 ♡ヽ(●´ε`●)ノ♡

- 晚餐用1支棒棒糖解決的美好夜晚(?) 10:31 嗶啵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